提灯探路在寻找自己的途中迷失

日记

这几天还是收到我爸的微信 让我多理解父母 要问问爸爸累不累 我知道这是很简单的事情 但到了我这里真的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我办不到 就算我爸每次出差回来问我想没想他 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回答不想 不论他带了什么国外的零食 饮料 我都没有那么多兴趣 所以说这是我的问题么 我和我爸的关系真的困扰了我很久 因为小时候总挨打 所以小学的时候就在墙上刻下我恨爸爸四个字 我爸总说我没有因为你学习成绩下降打你 总是因为一些小事或者是你妈叫我帮她管你 我才动手 我那个时候就说就是因为小事 而且你要是求个饶 示个弱我就不会揍你了或者可以打轻一点 我就心想 我就是因为小事 而且觉得自己没错才不低头 不示弱 这都是什么小事啊 什么上小学 吃完小饭桌回家呆着不让 被打了回去 鼻子打出血了 过年想在奶奶家呆着不想回家 被连打带踹的带回去了 墨水瓶洒了我说是它自己洒的 写作文写得好写的爸爸 问怎么写的我说编的被打 把流浪猫抱回家被摔在雪地上 揪着领子摔了好几下 鼻子也出血了 什么不小心坐到我爸的脚趾头被狠踹一脚 也被踹过脑袋 扇过巴掌 一拳打在耳朵后面现在还有筋包 还有好多吧 我也是记不清了 初三之后打的少了变成了体罚什么 仰卧起坐俯卧撑蹲起跑步 小的时候真的是一被打就会尿裤子啊 现在是就算和别人吵架自己占理也会发抖 隔着屏幕也会 吵着吵着自己就会掉眼泪 (分明也不想哭啊 诶 真是)又喜欢施暴无论是武力还是冷暴力。初中的时候我爸的脾气改了吗 他说改了 因为确实是改了一点 一旦说话的时候 不符合他的意思他还会红着眼睛 瞪着你 作势要打你 高中换了工作 心情变好了 很少挨打了 但真的是不想沟通 无法沟通 上了大学也是 因为见面的机会少 干脆不见最好 我是知道我爸出去挣钱不容易的 而且他也总像我强调挣钱难 要少花钱 我现在就觉得我们现在就是债务关系 等自己有钱了一定要离得远远的然后把债务还清吧。但是现在这个关系要怎么办呢 他总说你上大学也是我给你钱 要是我不让你上 让你出去打工你怎么办 你要考研那学费不也是我出 越这样说我越烦躁 每次都说我退学钱给你我不上了 为什么总要这么威胁我 还说要沟通 这怎么沟通 当你用上一辈父母的身份过来人的角度来和我说话这就已经不平等了 我但凡说一点和你的想法不对的 就要全盘否定我的 换种说法 就是以说教的方式来灌输思想 但是我无法接受 也不知道像我这样的人多不多

评论
热度(5)

© 老年病多年缠身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