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探路在寻找自己的途中迷失

我为什么讨厌棍棒教育,我就是受害者导致我人格有缺陷,扇嘴巴子狠踹两脚究竟能带来什么?只不过是在泄愤说实话是私欲,俗话说就是打得爽了。性和暴力不都是欲望,一上头就已经失去理智判断了。虽然很多人并不想承认但这是事实。恃强凌弱很开心。打孩子还能证明什么?合法暴力?首先是觉得自己的地位动摇了脱离控制了,觉得很羞辱,很不耻。你是我的附属品你怎么可以反过来说我?孩子有错难道不是指正?如果真当这个孩子是人就给他人权。说实话挨打只会造成恐惧和叛逆弱一点的放弃悲观不会是好的影响。我讨厌暴力,但是我发现我喜欢暴力当我做一个施虐者的时候,看吧没什么好影响

评论

© 老年病多年缠身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