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探路在寻找自己的途中迷失

初中(1)

我初中时期有厌女症。当时觉得如果自己是个男的就好了。不会哭 ‚有一堆朋友‚力气很大‚就会长很高‚就可以和那帮取笑我、找我茬的男生大打一架,。于是我习惯穿一身黑 ,不买裙子不穿裙子, 不爱笑 ,不愿意与别人交流 。甚至在同学管我叫哥会很高兴很得意,觉得很了不起。总喜欢武力解决问题,喜欢说脏话(越难听越好) 希望被别人觉得是一个惹不起得很厉害的角色。 当着别人哭会很羞耻。不会安慰人 ,能是因为我爸我妈从来没教过然我怎么去爱吧。所以遇到这种问题比较棘手而且很茫然,也就从电视上看到的学到的用在他们身上有时候会表现得还好,有时候就会尴尬。

评论

© 老年病多年缠身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