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探路在寻找自己的途中迷失

正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朋友所以才会对一些事情记忆犹新,每当我想起来我都会觉得我挺幸福的。我小学的时候我喜欢的人在我们两三年没见我脱口而出他的名字的时候他就出现在路的对面。然后他妈妈说他是来特地看我的。真的太像小说了可能有些人会不信不过那真的是我记忆中很美妙的一天。我和我小学的朋友互相说自己喜欢的人到我的时候我知道他已经转学了所以说了没事但是他出现了。但是我很怂连一句问好都没有,我只是烧红了脸,从朋友的身边挣脱飞奔回家。因为我很白到了初中脸上就有星星点点的雀斑很难看,所以没有喜欢我。但是我的第一位同桌和我说我觉得你没有雀斑会非常好看,所以我也觉得他这个人很好,哪怕我们有矛盾我也是觉得他很好。后来初三要滚动很不幸我从重点班滚到了平行班我也没有很伤心但是我最后一位同桌和我说你好好学,回来咱们还继续做同桌的时候。我的眼泪止不住了。到了新的班级我很不适应也很少说话,和大家相处的也不是特别愉快。大家都觉得我不正常,因为我话少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然而我喜欢上了一个后座的男生因为他能认真的聆听我说的每一句话从此我期待每天在上学放学的路上碰见他,然后在他的女同桌问我怎么样的时候他说我觉得她挺好的,我就在心理乐开花初中的特别胖特别难看但是我喜欢的人这么说我真的幸福到要爆炸。可是因为我和同桌闹得不愉快所以我要串座了。但是没有人愿意和我一座而且我又要离开我喜欢的人了再也不能那么进了所以我哭的特别凶极不情愿的窜了座然后我初中最后的同桌说了让我觉得这样也不赖的话。他说:“嘿,我叫王凯然很高兴能和你做同桌!”最后的我不知道是笑还是哭不过我记住了他是个很棒很棒的人。高中的时候也就是那个喜欢我的男孩子和我说的那句:“即使他们都讨厌你,我没有说啊,我不讨厌你,你还有我啊,我会一直陪着你。”真的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评论

© 老年病多年缠身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