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探路在寻找自己的途中迷失

我觉得像我一样人情味儿淡有时候也挺好的。我从来没有因为分别的事情而哭过,因为我知道分别又不是离别只不过同学和朋友都变成了网友,仅此而已。我身边的朋友会在我换一个地方之后紧随其后的更换一批。所以我时常觉得自己是一个交朋友特别厉害的,哈,这也只不过是一些虚数。我很自卑也很自大,很懦弱又很勇敢这些都是反义词但是在我身上它们却全部被体现得淋漓尽致。我怕大家觉得我格格不入但又不想失去自我,所以我显的尤为尴尬。我在上大学的第一天做自我介绍的时候竟然鼓起勇气说我不想和大家做朋友,现在一想到我的脸还是红。我当时是认为肯定没有人懂我,也没有必要接触新人,我喜欢的大家又不懂不喜欢没有共同语言所以不会成为朋友。但是我还是有了一些朋友。朋友这种东西多了会烦没有就会很寂寞。因为我一直没有找到一个真正的知心人,所以我在寻找。我一直用一句语境错误的诗句激励自己“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评论

© 老年病多年缠身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