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探路在寻找自己的途中迷失

文化局坐在广电的身旁无力的说:“我做了令全世界都憎恶的事,怎么办,我好害怕。每天看到那些恐吓的短信我就头皮发麻。我,我,真的好害怕。”广电歪头看了看坐在身边的男孩,温柔的用手臂环住了他的腰,把他禁锢在自己的身旁,然后用这辈子最坚定的语气说:“别怕,你尽管去。你,由我来保护。你所有的罪孽由我来背负。你的爱由我来给予!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唾骂憎恨背离你,我也会牢牢的守在你身边不离半步。既然你已经成为了恶魔 ,看来我也只能下地狱了。”怀里的少年低声啜泣:“都怪我,连你也一起卷进来了。”男人动了动喉结,随即捧起少年满面泪光的脸,低头埋下了一个深吻。起身,他眯眼看着眼前的少年面色潮红朱唇微启,于是又把嘴唇附了上去,贴着少年好看的唇瓣低语:“傻瓜,胡说什么呢,我的手早已经不干净了啊。”

评论
热度(1)

© 老年病多年缠身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