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探路在寻找自己的途中迷失

ˊ_>ˋ班长犯蠢的吸引

今天,我的班长大人放下了身段哼着“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向我旋转着走来。一切事件的起因!都是因为班长一行人没有带鞋套!而我是一个鞋套富有的女子◝( ˙ ꒳ ˙ )◜然后,我在窗台等待着我要来的朋友们。却被他们盯到,他们一定是觉得花五块钱买鞋套太不值得或者他们是真的没有钱确又不甘心在外面站着。于是他们就看到了我,但是我觉得他们一定窥觑我的鞋套好久了!_(:з」∠)_然后班长说,要不然咱们买吧,三双。(喂,你们不是四个人吗?)然后我就听到了他们的谈话,想向我借但是又和我不熟。然后班长说看他的,然后就发生了那件事哈哈哈哈哈哈哈。足以见证平时刷空间的影响力。但是,我仍然无动于衷!其实我的内心已经动摇了斑长犯蠢的吸引真的是好可爱啊!!!

评论

© 老年病多年缠身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