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探路在寻找自己的途中迷失

我根据自己的想法和那些可怜人的经验写下了自己的处事宝典,什么篇章都有爱情,友情无所不及。我希望自己赋予预见性,在它们到来之前会有自己的预判。而当它真正到来时,我不知道它为何物,摸不清它的样子,看不见它的颜色。我背对着它拿着我的决策宝典。默念着以为自己拥有金刚罩,抵挡所有侵袭。但它一直在我身后啊。它嗤笑将我推翻在地,这个措手不及让我陷入恐慌和惊愕。宝典里没有写,我的宝典都是我愚蠢的见地,我投降我放弃。它说你是害怕所以你从来没真正看见过我。那些边边角角都只是我的皮毛,所以你深知我所以你想要逃。你那什么狗屁宝典,你自己瞧。都是红色的标。

评论

© 老年病多年缠身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